close

照片 951.jpg 

↑ 我把此次入荷的紙膠帶做成的色票卡

 

mt 3月的新品實在太燒囉!

於是又上網進貨啦啦啦~~~

這次是上R拍購買的

不過遇到日本大地震(Pray For JAPAN),日方出貨有點延誤,所以賣家比較晚出貨

等了一個多禮拜,終於在昨天到貨啦!!!趕緊去小七取件!!!

以下就是我這次的敗家分享~~~

 

第一組

照片 923.jpg

↑ new deco 拼貼AxB、拼貼CxD

喜歡拼貼的我,這兩款拼貼當然都入手啦!!!

感覺隨便貼哪都好看呀!

 

照片 924.jpg

↑ new deco 刺繡、霓

這兩款配色我都很愛,沒任何思考就加入名單中了

尤其是霓虹的彩色球球,顏色也太可愛太繽紛了吧!!!

 

照片 925.jpg

↑ ex系列: 標籤、封蠟、Flower blue、Flower red

標籤絕對是實用的一款!

封蠟可以拿來貼在信封或是緞帶上!

花花則是毫無抵抗力的一樣放入名單~!!!

 

照片 927.jpg

↑ slim 2tone A、B

其實雙色系列還有C,但那組的顏色我比較沒那麼愛~所以就先不下手了!(或許之後有閒錢再購入)

 

還有還有,

這次也一併購入了第一次看到的新同學幾何學貼紙來玩玩

照片 928.jpg

↑ mt seal 幾何學 A、E

照片 930.jpg

照片 929.jpg

mt出品的,所以一樣是和紙材質(廢話!)

一張裡面有「圓形、三角形、六角形」三種形狀,然後每個形狀都有「大、小」兩種size

感覺上...是蠻實用的!

照片 933.jpg

↑ 把小圓貼在hobo手帳試試

 不曉得這系列是不是設計來給手帳用的?還是有別的用途?(不管啦~我就是要拿來貼手帳)

貼上去的透明感不錯,不過覺得圓可以再做小一點~

大size的幾何貼則還沒想到要用來做啥,實用性之後再多測試囉!

 

再來是昨天去包裝廣場不小心手滑的...

照片 932.jpg

↑ ex 世界の言葉・ありがとう

覺得這「各國語言的謝謝」蠻有意思的~

而且被我搶到昨天現場的最後一卷(心中有莫名的喜悅)

 而在紙膠帶下面的那卷,其實是緞帶啦!

照片 931.jpg 

↑ 可愛的紅點點緞帶

實品很有質感哩,覺得很美就買下來了

在包裝廣場很克制的只有買這兩樣

 

不過這次真的買了好多卷紙膠帶喔~

正好把我用來收納紙膠帶的箱子給塞滿了

希望mt近期不要再出新款啦!

讓我的荷包喘息一下吧!!!(顯示為荷包哭泣中嗚嗚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