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T20色細版+Mark's相機款-咖色系

MT20色的素色紙膠帶是最近才想購入的(因為花色的都買不完了啊~~~)

本來想去包裝廣場買的(比較便宜)

無奈缺貨,店家說大概三月中才會有貨

於是上了誠品網路書店看到有貨就直接下訂購買了(還順手點了mark's相機系列的黑色款(剁手!!!))

不過mark's相機系列的黑色款,因為缺貨也調不到貨

這筆訂單經由幾番波折終於在昨天通知我取貨了(等了一個禮拜...)

我是選在誠品書店取貨(免運又可享網路的九折價且又離家近,何樂而不為?)

當我晃進誠品,雀躍的朝向櫃檯邁進,突然餘光瞄到旁邊有一個專區擺滿了紙膠帶和mark's的本子

於是犯賤又去瞄了一下...

就默默拿了一組mark's相機系列的咖啡色款去櫃檯結帳了(沒黑色買咖啡色也不錯)

就這樣,頓時今日爆增了23卷,總共累計156卷了(我的收納箱都快爆了)

而且我還有網拍下訂的三月新款還沒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